hanling911

技术服务支持

我的医聊圈APP简介

我的医聊圈属于诚域互联网医院系列产品。隶属于诚域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,定位于医疗服务和医疗质量的深化和具化。以互联网+医疗健康是改善民众就医服务和院后服务、诊后服务、慢病管理的重要平台,结合互联网医疗平台的在线服务能力,可以形成诊前、诊中、诊后一体化服务体系。通过与实体医院形成交互服务,可以更快捷、更精准的改善民众全程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。

【同城医患,高效诊疗】同城健康服务,同城医患沟通,同城药店送药上门。

【线上线下,多维服务】同城医患沟通,小病线上诊疗,复杂病症预约线下就诊,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就医完整流程。

【患者管理,高效便捷】定制线上随访计划,实现患者全流程科学管理。

【合规执业,阳光收入】碎片时间高效医疗,提升个人价值,获取阳光收入。

【粉丝效应,品牌建设】分享患教资讯,绑定优质患者,构建同城患者粉丝圈,打造同城名医个人品牌。


我的医管家APP简介

产品介绍:

我的医管家APP由诚域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开发,以线下实体医院为依托,服务涵盖在线问诊、健康咨询、医患互动、医生用药查询等整合业务。

【在线问诊】汇聚专家名医,线上坐诊,图文问诊不限次交流,电话视屏无界沟通,专家本人亲自与患者深度沟通,提供更权威的诊疗建议

【健康咨询】健康管家,护士、营养师、健康管理师多种职业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

【医生诊室】医师团队工作室,涵盖医生、护士、药师等,一个问题多种问诊,让在线问诊更安全、更便捷

【复诊续方】线上开方,告别面诊开方;购药送货到门,购药快人一步


销管通APP简介

销管通是一款为在为药品生产、cro等医药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的管理平台,帮助大家解决管理、沟通、统计等企业难题,让管理简洁化、工作轻松化。

主要模块有:

【在线打卡】

    为销售人员提供每日打卡服务

【在线审批】

    为公司行政审批提供服务,包括报销审批、出差审批等内容

【在线报表】

    为公司决策层提供数据

【在线任务】

    为销售人员创建任务 


销管通管理端APP简介

销管通管理端是一款为药品生产、cro等医药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的管理平台,帮助大家解决销售管理,信息数据流痕等企业难题。

主要模块有:

【首页】

展示APP应用首页

【工作台】

展示当前待办事项

【消息提醒】

展示提醒内容

【我的】

展示我的所有模块


客服电话:0571-87903539

客服邮箱:hzcytech@163.com

客服在线时间:工作日9:00 - 18:00


评论